2006年夏天突然插進了一趟6天5夜的夏威夷之行,不是因為工作的很煩需要休息,全是因為我們家今年誕生的小狗子。



aythan_card.jpg 嗯……小狗子就是我的小姪兒Aythan,他有一個頗不錯的中文名字 ~ 悅安(喜悅平安),只是我這個迷信的姑姑,認為小朋友在長大前最好有個小名,以確保他們能平平安安成長茁壯,既然Aythan是在狗年生的,那就叫他小狗子唄!



我們家的金孫,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從見面的第一天起,就深深擄獲我老爸老媽的心,只要他一笑,我老爸老媽就也止不住笑容,就連我這個不怎麼喜歡小孩的姑姑,也甘拜下風的讚嘆他的可愛,拿著相機對他猛照。看到他與老弟的合照,我只能驕傲的說一聲 ~ 我們家的基因實在是太強了!從耳朵到鼻子,小狗子簡直就是老弟的縮小版,也難怪當初看到我弟媳寄來的照片時,我有種再看自己嬰兒時期的錯覺。



不過3個多月的小baby真的很難搞,只要一到陌生的環境,小狗子馬上變成好奇寶寶的隊長,拼了命也不肯睡覺,睏到最高點的結果,就是以狂哭來發洩心中的不滿,這個時候我真慶幸,我不過是來作客幾天的客人,要是每天都看著淚眼汪汪的小狗子,真不知我能維持多久而不抓狂!哪需要等到〝養兒方知父母恩〞,我光用看的,就對全天下的父母敬佩不已!



離開夏威夷時,其實是有些感傷的,因為這一別後,下次再見到小狗子時,他搞不好已是呀呀學語的中baby了,那時的他,可否會記得我這個只有數面之緣的姑姑呢?無論如何,感謝小狗子替我帶來了短暫卻愉快的夏威夷之行,他的好〝狗〞運,還替我與老爸老媽在回程時,升等作了商務艙呢!



Mahalo!我的小小幸運星!






ps. 〝Mahalo〞為夏威夷文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