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除了用不完的陽光與沙灘外,養眼的俊男美女也是比比皆是;我們下褟的 Outrigger Waikiki on the Beach 是歐美遊客最愛之一,因此每天都可以在大廳中看到許多正港的金髮帥哥,不知是不是看到的頻率太頻繁,沒有幾天我就已經麻木了,就當我覺得完全免疫時,卻在 Polynesian Center 看到了一個讓我心動不已的男生,只可惜敢說卻不敢行動的我,只有望著他照片傻笑的份。



在打道回府的前一天,我們全家再度來到了 Polynesian Center;Polynesian Center 有些像是日月潭的就族文化村,園內展示了 Polynesians(波里尼西亞人)的文物,搭配上精心安排的各族表演,希望以輕鬆卻生動的方式,讓遊客迅速了解 Polynesian 各島國的文化。就在我們樵了個椰子樹下的好位子,等著看園內最大的獨木舟表演時,有點無聊的我,被眼前晃過的長髮身影給吸引住。



handsome_x1.JPG夏威夷當地留長髮的男生很多,但多半的人都是任髮絲飄散在肩頭,很少有人整齊的紮在腦後,但是站在離我不遠處的這個男生,卻將頭髮清爽的輨在腦後,由他細長的體型看來,應該不是當地居民(65% 的夏威夷人是胖子),好奇的我,於是開始追逐起他的身影;待他一轉頭過來時,我馬上有種被電到的感覺。他的五官有稜有角的,充滿了男生特有的立體美感,瘦長的軀幹,一點也沒有西方人太過壯碩而另人生畏的壓迫感;從他的膚色與臉型,很難判定他的國籍,後來看到他西方的父親與東方的母親後,我不禁要再次歌頌一下混血兒的優異基因組合。



handsome_x2.JPG 從看到他的那一刻起,我的心思就沒放在表演上了,我想盡辦法想要不著痕跡的拍下他正面的照片,可惜人實在太多了,我只能遺憾的拍下幾張他微皺眉頭的側身照。當獨木舟表演結束後,我很快的就在來往的人群中失去了他的行蹤,失望的我,開始了一下午心神不寧的尋找;接下來的表演場地裡,我都沒有窺探到他的身影,失望的我,也只能悄悄的認命。就在我已經放棄,和弟弟與弟媳準備找位子看最後一個表演時,還沒坐穩的我,狂喜的發現他就坐在我的正前方,天哪!那距離之近,只要輕輕往前就可碰到他的臉頰;聽著他的笑聲,很慶幸英俊的他也有付迷人的嗓音,當下我真的希望表演徒手爬椰子樹的人,可以順手摘下一顆椰子打到我的頭上,好讓我有昏倒在他身上的藉口與勇氣。不過,空想歸空想,我只能在他身後,假裝不在意他的度過了快樂的25分鐘。



不知名的X先生,為我的夏威夷之旅,增添了一抹屬於戀愛心情的但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