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則同事的親身經歷
給所有想買房子的無殼蝸牛
希望再也不會有倒楣的人遇到這種情形




時間2009年5月
前幾天收到東森房屋的存證信函
除了東森房屋的存證信函
事情搞成這樣


東森房屋仲介
還敢跟我催討仲介費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世界上
還嫌壞人不夠多嗎


時間 2009年4月底
透過仲介購買樓中樓套房住宅前
跟仲介說 是要自住且要申請政府優惠利率貸款
仲介的主管也滿口答應說沒問題
然而在完成簽約併繳付第一期之簽約金十幾萬後
就風雲變色


仲介才告知此房屋登記用途為辦公室 無法適用政府優惠利率貸款
若要變更須全棟大樓住戶同意困難重重等語


後續仲介有邀集買賣雙方協調解約 然而賣方堅持不願退回已付之簽約金十幾萬


天啊 是怎樣呀
賣方還辯稱他不知道自己的房子是辦公室
試問營業用 自用住宅的房屋稅率 不一樣
就算房子在便宜 也不可不去在意
自己的房子 怎可能不知道


不知道 我最討厭人家現在說這句話
好像說不知道 什麼事都可以不用負責


賣方與仲介沒有告訴我無法適用政府優惠利率貸款之情形
我想要解除此買賣合約
仲介與賣方卻獅子大張口 說只願意退4萬 其餘10幾萬納入自己口袋


真想去跟水果日報 或是數字週刊
揭露他們東森房屋 為了賣房子
作出這樣欺騙的行為


第一次買房子 而且買房子是喜事
卻弄得如此不愉快
我也很想要擁有ㄧ個自己的小窩
被如此這樣不堪的對待 叫人情而以堪
正義公理何在


我已經向消保會申訴
接下來就看地方的消保官如何處理了
像我這樣的小老百姓


現在處理的狀況 消保會有發函給東森
要她們15日回覆
回覆不成
再來協商


我也可以就當倒楣 買下這房子
只要我不要在意我被東森房仲與賣家欺騙


但是關於這房子的OOXX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我曾很生氣的跟他們店長說
我房子買來是要自己住的
當初也說過我要自己住 .我絕對沒跟他說我要來做生意


我沒事買個''辦公室'' 房屋稅率又高
而且我有說我要用優惠房貸 還跟他們店長詢問 這我ㄧ開始就說了


好 難道跟東森房屋仲介買房 就是要錄音存證嗎
我氣到說 你們東森房屋這樣不是詐欺
他們店長還發狠起來ㄧ附想打人樣子


店長後來又說 小姐你知道
首購優惠房貸200萬
我想你不會那麼笨 這房子用不到兩百萬的額度
你不會那麼笨 人一輩子不會就只買ㄧ棟房子
店長的說法 就好像我快餓死了 怎麼不吃肉呢 為何不食肉糜 是這樣吧


我今天就是需要那些錢 所以我才需要用首購優惠房貸
東森房屋仲介店長 你這樣對我 真的 不會太過份嗎


我知道200萬對有的人來說不過是ㄧ部車子 ㄧ間房子的裝潢
我現在光是訂金10幾萬卡在那裡
我經濟上真的很緊 日子都要過不下去 卡費要繳說 日子要過



而且最好笑的是那位他們那位可愛的東森房仲小姐
跟我說 不能用首購優惠房貸 沒關係
其實銀行的利率也沒差多少呀


請問 10年光是利息就差了7.8萬
這不是錢嗎 我就是沒有錢 我才要去用首購優惠
我生氣的問了那小姐
小姐你將心比心想
這房子你可以用優惠房貸 你會不用嗎 小姐啞口無言


就好像你知道你可以用3萬元的價格買LV包包
還會去買ㄧ模一樣4萬元的LV包包


ㄎ...我就是想要用首購優惠房貸啊
不然我跟跟東森房仲小姐先生 說那些
問優惠房貸是在開玩笑嗎


我是消費者 買房子 是這樣被對待 說真的
東森房屋 你們自己是不要好好檢討 只能怪我倒楣
為何挑到東森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