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糖村變得不好吃後
我們一直都在尋找替代店
既然格蕾朵是最近在網路上
頗有人氣的一家蛋糕店
當然要來試試啦!





cake_outside.jpg

位置還滿七期的,過了文心路的家樂福才看得到
外觀看起來很像獨棟別墅,門口綠油油的草坪,讓人有想要野餐的幻想





cake_counter1.jpg


cake_interior2.jpg

一進門就覺得夢幻來襲啊!
粉紅色與白色為主的佈置基調
擺明了就是要來騙女生的錢





cake_counter2.jpg

明亮乾淨的蛋糕陳列區
讓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cake_interior1.jpg

用白色簍空鐵架圍出的內用區
面積不大,但是看起來很舒適





cake_bear.jpg

可愛到不行的廚師泰迪熊與艾菲爾鐵塔(好想打包帶回家)





cake_all.jpg

蛋糕陳列區中的蛋糕
我們選了其中的杜馬(波點的)、松露布朗尼與綜合水果塔外帶





cake_box.jpg

連外帶的盒子都粉紅的很徹底
只是保冷袋實在是太小了!
雖然小姐說它可以撐上個半小時
但我們仍是一路飛奔回家,並讓蛋糕在我家的冰箱裡回溫了10多分鐘後才敢拿出來吃
這時就特別懷念日本很不環保卻很實際的包裝方式





cake_fruit_tart.jpg

綜合水果塔
她們家的塔皮非常的酥脆
很像在吃一塊特大號的餅乾
牙不好的人可能不會喜歡(小姐我可是硬漢,因此超合我心的)
卡士達餡意外的爽口
一點兒也不膩人(有日本師傅的功力)
只是塔上的水果選配的不是別突出
味道有些被塔皮與卡士達餡蓋過
從主角淪為有些尷尬的配角





cake_brownie.jpg

松露布朗尼
嗯~因為我吃它的時候
已經是買來第二天的事了
所以口感已經變硬了(還蠻合硬漢的口味)
但她們家用的巧克力應該是頂級的吧!?
因為乳脂肪的含量很高
在常溫下一會兒就冒汗了
不過有點太甜了
比較適合分食才不會覺得膩





cake_duma1.jpg


cake_duma2.jpg

杜馬
它吃起來 suppose 應該是有巧克力苦甜的層次感
但~
不才的我只吃得到甜味
和松露布朗尼一樣
吃得出真材實料的用心
不過真得是太甜了〈她們家巧克力系列的甜度比較偏歐式,我覺得甜度能再降低一些就很完美了〉



格蕾朵的價位也很七期
不是每天都能來一客那樣的平易近人
不過偶爾來感受一下異國情調也是不錯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三段398號(周一公休)
電話:04-2258-7998
店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