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的四樓,有著一排寬廣的落地窗,面對著草坪、馬路及一叢叢會隨著季節變換顏色的雜樹林;這樣的景色,很適合我在秋天想你的心情。



不冷不熱的溫開水,正猶如我們之間的關係:無法擁有情人般的熱絡,卻又遠遠跨越只是朋友之間的距離。總在安靜的時刻,一點一滴尋回對你的記憶;以為已經遺忘的,卻是緊緊的刻劃在心靈的最深處。



在地球那端,相差了13個小時的小島上的你,也在想著我嗎?或是,你正依偎著那雙套著你婚戒的手,幸福的漂浮在無邊的夢境裏呢?我只不過是,在找不出解答的Network習題中,重複問著自己這個我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你曾說,我是風,從不停留或等候;而你,則是依附在踏實泥土中的一棵樹,只有在風行之際,輕輕舞動身上樹葉的衝動,卻沒有隨風遠行的勇氣。我無法反駁你的說法,但是我不懂,那日別離時,我轉過身去中的你的嘆息,是遺憾、是無奈、亦或只是無言的解脫?



封起這封不會讓你看到的信,寄給秋日午後,有些寂寞的………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