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1/1這一夜,我在東京巨蛋中,與波及50000多名的KinKi Kids Fans,一起開始了新春第一個美好的經驗。





kinki_slogan.jpg

好吧!沒想到3次的東京行,光一王子都參了一腳,我明明就不是Fans呀!只能說波的苦求哀兵政策實在是太有效了!唉!我的4級日文程度,果然是聽不懂光一王子的冷笑話,不過,Kinki默契無間的舞台表演,仍是讓我High了一整晚。最划算的是,滿場Kiss不斷的香豔場面與超長的安可表演,再加上四周櫻花妹妹不時傳來的感動啜泣聲,讓我真的也是差點爆淚出來。





P1070033.JPG

十周年果然是不同凡響,設計成Φ〈數學符號Fine〉的舞臺,巧妙的呼應了新專輯的Slogan;再者,Φ的諧音,也暗暗詔告著Fans,已成軍十年的KinKi仍舊安好。日本演唱會的專業,真是令人褶褶稱奇!除了無可挑剃的硬體設備外,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不但讓諾大的場地擁擠卻不混亂,適時的幫助,更讓人窩心不已。同樣都是經營偶像事業,日本人的用心,真是讓人花錢也花得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