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好色的女人
通常我會開始看一齣電影 or 電視劇
演員是我決定觀看與否的第一要件
如果沒有吸引我的卡司
就算劇本再完美
我都有 say no 的傾向


但、最近迷上的 Rookies 卻完全推翻了我的這項思維
因為整齣戲在看之前我只認得出3個人
一個是永遠的熱血劇配角佐藤隆太(但、我不喜歡他用力的演技……)
另一個是小出惠介(爆炸頭、超三八的 sissy……)
最後一個則是混血兒城田優(臉及名字以外的事情皆是謎啊……)
不過在看完之後
我的心卻無法控制的
隨劇中演員傑出的演出飛揚著
不斷的想多知道一些他們的報導




要寫的人太多了
就分個上下2篇好了







安仁屋.JPG

安仁屋(市原隼人飾)
全劇除了川藤之外的靈魂人物
雖然看起來是個冷血型的壞胚子頭
其實是個對棒球有著不能出賽遺憾的熱血男兒
最喜歡看他瞇著眼、帶著笑
用捉狎親密的語氣對著其他人罵〝バーカ〞
真得是又萌又淘氣 devil_love.gif
真有17歲少年的 fu



市原隼人把這個角色演得絲絲入扣
一些連戲的小細節也都十分注意
像最後一場抱傷上場的戲
他不但把疼痛引發的哮喘演得十分逼真
就連串場轉景、鏡頭焦點不在他身上的時候
他都不忘做出連戲的表演
讓人不禁要為他精湛的表現鼓鼓掌
devil_congratulation2.gif







御子柴.JPG

御子柴(小出惠介飾)
因為熱愛棒球
就算淪為混混跟班也在所不惜的好寶寶
御子柴超愛哭的
輸球哭、贏球也哭、就連大家不團結也可以哭 pun_cry4.gif
可是他的眼淚就像是超強的3秒膠
每次都能把大家的心緊密的聚集在一起
成為一支真正的所向匹靡的強隊
從萬年撿球員成為一隊之長
御子柴的努力與辛酸
最後終得撥雲見日的甘甜回報
有夢、真的是太美好了



小出惠介在我印象裡
一直是個當綠葉比扮主役強的演員
每一個反差很大的角色都難不倒他
他在表演領域裡的快速進步
再再令人激賞
名校出身的小朋友(慶應義塾大學)真是要得
devil_congratulation1.gif







新庄.JPG

新庄(城田優飾)
看來最無藥可救的暴力男
心理卻有著比任何人都柔軟的一塊角落
怕寂寞、重義氣、拿著大頭貼哭泣
比任何人都不會表達
卻又比任何人都重視夥伴情誼的敏感弟弟



嗯~本以為城田優在劇中的功用
只是擔任養眼的角色而已
沒想到他的新庄意外的搶眼
體型上的優勢
更加突顯他演出新庄時的脆弱與無助
看資料知道他演過網球王子的手塚國光
啊~好想看看他怎麼詮釋我最愛的變態眼鏡男呢
devil_love.gif







若葉.JPG

若葉(高岡倉甫飾)
衝動、直率
隊上缺一不行的 mood maker
看起來吊兒郎當
想贏球而埋頭苦練的毅力卻不輸給任何人



因角色而梳著10多年前流行的油頭髮型
高岡光外型就已經讓人印象深刻了
雖然他的臉真的長得老的不像高中生(兄弟、你到底被留極了多少次啊… pun_confuse3.gif
但他精準的表演
卻讓若葉這個角色活了起來
希望 Rookies 可以讓他揚眉吐氣
不要再只能扮演宮藤愛〝先生〞這個頭銜而已








岡田.JPG

岡田(佐藤健飾)
留著雷鬼頭的弟弟
有著與搶眼外型不搭嘎的縝密心思
只要他看上的球
絕對沒有打不到的百發百中
意外扮演著進攻戰略中軍師的角色



健ちゃん真是太可愛了 devil_love.gif
一個小男生竟然有張巴掌大的瓜子臉
整體造型比咩妹裡的討厭弟弟討喜多了
才20歲的他
已經演過不少齣大堆頭的戲啦(Mr. Brain、Bloody Monday……)
演技還不錯
應該是蠻有前途的新生代演員(再更高一些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