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致冲沖的去廣三 SOGO 拿上星期預定的鼎泰豐
沒想到竟先在廣三 SOGO 裡發了一頓飆才拿到我的東西


其實你要把場面搞得多大或多小我都沒意見
我已經先付了錢做好預訂了
我訂的東西也都是冷凍品、不需現場做蒸熟炊煮的步驟
為什麼廣三 SOGO 還要叫我排隊等待呢?
如果我要等
我就不會先行預訂不是嗎?!


再者
現場剛開始時完全不照單子編碼的順序叫號
每個人都必須擠在櫃檯前
拼死拼活的抓住為數不多的服務人員
將手上的單子遞出、無奈的等候自己預訂好的東西
要不是我與幾位阿嫂一起〝大聲〞說話
哪怕是到晚上打烊
我也看不到我的雞湯與芝麻包吧?!
腦殘嗎?
這邊才叫到130幾號
隔壁已經唱名到300多號了
不會叫的孩子就沒有糖吃嗎!?
還好我已經過了敢怒不敢言的 Green Days 了


最後
客服人員是要到現場解決問題的
道歉只能暫時平息怒氣、問題仍是卡在路上
廣三 SOGO 今天在現場的客服人員
真的是需要好好在做些職前訓練的
付錢的不是就能做無理的大爺
但如果我連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
那真的就不要怪我沒有風度與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