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一家要回美國的前一天
帶他們到廣三 SOGO 進行最後的採買
在他們的推薦下
選了這家在美食街開幕沒多久的烏龍麵專賣店








udon_shop.jpg

他們家的佈置顏色很沉穩
感覺很像高級的日式餐廳
點餐 menu 超簡單
只有烏龍麵與配菜(天婦羅與握壽司)的幾種簡單組合








udon_set.jpg

我點的天婦羅咖哩烏龍麵セット








udon_fish.jpg

佐菜的小魚干
因為我家的小人太愛了
我只吃到了2條意思意思了一下
魚的鮮味很明顯,醃漬的也不會太甜
配啤酒的絕佳小菜








udon_shrimp.jpg

天婦羅蝦
我喜歡他們家裹炸的麵衣
薄薄的一層,讓人能輕鬆嚐出蝦子新鮮的滋味
不過不知是不是收油沒做好
麵衣吃起來有點小油








udon_udon.jpg

咖哩烏龍麵
烏龍麵超Q、超彈牙的
口感真是讓人為之驚艷
佐餐的炸麵衣酥加入後
還可以體會到另一種不同的酥脆感
日式咖哩的口感有點薄
很像在喝咖哩湯的感覺
不過調味對我來說有些過鹹









店家資訊
台中廣三 SOGO 百貨1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