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家〞是心之芳庭裡最大的建築
也是裡面唯一提供餐點的地方
裡面整個的設計與佈置,都是插畫家米力一手包辦
我還蠻喜歡米力近幾年的日式 zakka 風
所以當初想要參觀心之芳庭,這家餐廳是最大的誘因







照片 049.jpg


照片 018.jpg

親親我的家的外觀
有近年來台灣流行的民宿建築的影子
露天座位的 view 不錯,數量也比室內座位多
只是我們去的那天只有10多度
對於在室外享受急凍午餐的機會
我們2個老人家當然是敬謝不敏







zakka2.jpg


zakka1.jpg

室外白牆的 zakka 風佈置
簡直就像是從日雜直接搬出來一樣







照片 054.jpg

一進門的等候區
好像車站的感覺喔







照片 056.jpg

入口的販賣處
在米力 blog 上販賣的商品
這邊可以看到一部分







person.jpg

親親我的家的室內佈置是以一個人的家為出發點
所以裡面的佈置有客廳、房間、浴室與休憩的角落
很新奇、但在某一方面也很怪
因為當你在認真的用餐時
四周也有一大堆認真的人們變成你的背後靈在拍照
所以不雅的吃相或坐相
隨時會變成人家的背景圖,讓人頗為擔心的







照片 059.jpg

位於一樓的客廳
墨綠色的皮椅在寒冷的天氣裡看起來很舒服
牆上的假壁爐蠻有 fu 的
讓我懷念起在 USA 過聖誕節的溫馨氣氛







照片 091.jpg

從我們的座位看到客廳的 view
好像有種從外面偷窺人家家裡面的錯覺
很有趣的一個拍攝角度







照片 071.jpg


照片 090.jpg

2樓的用餐區
屋頂很可愛







2f_corner.jpg

2樓的一角
好像書房喔!也是我最愛的一區
看到他們擺設松果的樣子
我終於替撿來的一大堆松果找到了出路







照片 080.jpg


照片 081.jpg


照片 082.jpg

臥室的風格
讓我想起了〝Anne of Green Gables〞(清秀佳人)這部影集
有南法的鄉村風味,也有日本 zakka 的影子







照片 077.jpg

臥室外面的梳妝台







照片 087.jpg

浴室的洗手台







照片 088.jpg

另一個角度的浴室







照片 068.jpg

陽台上的花架







照片 076.jpg

溫馨的情人座
一咖啡、一乳白的椅子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