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食記之前,我心理掙扎了很久
因為從味道到服務
我想爆雷的地方實在是蠻多的
但、我是真心覺得
就是因為欣賞,所以才會願意提出中肯的建議
希望對方改進
如果店家真的看到了我的文章
不喜歡的話,請當我是在亂吠就好了
願意採納的話,希望下次再去時
就能看到正面的成長



先來說說服務好了
11月25日才開幕的心之芳庭
顯然還沒有準備好
先是在買入場券時,連續2個人都無法把統一發票安裝在機器上
不熟悉不打緊,令人詬病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不道歉不說,2個人還在換裝過程中嘻笑怒罵
直到第3位真正有經驗的員工出來救火並適時的提醒
售票的妹妹才被〝請〞出來向大排長龍的人潮進行購券說明
這不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第一家店
待客之道不應該是如此吧!?



再來是餐廳外場人員的服務速度
明明室內有3組以上2人座的座位
我們還是硬生生的在外面多等了30分鐘左右(我們是 waiting list 上的第一組人)
服務生不夠的話,請多請一些人
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位子就在面前,但仍要我莫名的在寒風中傻傻的等



最後是上菜的速度
如果你的廚房消化不了這麼多人
請在點餐前先告知你的客人,這樣我至少會有等的心理準備
每桌上菜的順序也請確實掌握
後來的客人不該比先來的人早了將近30分鐘先吃到餐點
更令我好奇的是
爲什麼焗烤的東西可以比清炒的東西還早上菜10多分鐘呢??
好吧、ㄌ一ㄌ一ㄌㄚˋㄌㄚˋ說了一堆
終於要來談食物了
只是、好像還是會有抱怨呢~







照片 092.jpg

濃湯
很不錯的一道湯品
湯內用料還蠻實在的
我特別喜歡培根煎的焦焦的香味







照片 093.jpg

小圓法國麵包
外酥內軟、超有口感又好吃
佐料的羅勒沾醬,有濃濃的海鮮味
替傳統的羅勒醬帶來不同的新鮮感







照片 094.jpg

焗烤海鮮管麵
海鮮用料新鮮,份量也不少是這道主菜的長處
但是吃到一半後
我明顯的感覺到 sauce 的味道是與麵體分開的
明顯的不同調
尤其吃到底下後,管麵似乎是在起鍋收湯時沒處理好
竟然在盤底出了一堆水,讓餐點從味覺到視覺都大打折扣







照片 095.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麵品真是難吃到爆
完全沒有鹹味及白酒的香味不說
就連蛤蠣的吐沙都沒處理好
可以在盤底看到未吃完的 sauce 是黑色的
但、這道清炒的麵品不是義大利料理的入門菜嗎!?
怎麼會處理的這麼糟糕呢







照片 097.jpg

水果茶
這應該是店家在晃點人取的名字吧!?
完全喝不出味道的甜水裡,漂浮了3片蘋果的怪東西
憑什麼被稱為〝茶〞???
上餐時也不告知、須先攪拌沉澱在杯底的果糖再飲用
害我從沒味道喝到快被甜死
是要我體驗吃甘蔗的感覺嗎!?







照片 098.jpg


照片 099.jpg

抹茶捲與巧克力捲
在吃完一堆失敗的東西後
這2樣甜品的表現真是令人為之驚艷
抹茶味夠重,cream 裡面的紅豆也夠份量
巧克力則甜度恰當,與 cream 一起吃也 OK



說實在的
以親親我的家餐點的價錢看來(整套吃下來超過500元)
這樣的表現完全不及格
我吃過超過3家以上的薰衣草森林的餐廳
這家的餐點,真的是最糟糕的
廚房需要好好的加油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