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jpg

最近常常肖想好吃的牛肉漢堡
從網站上得知 3 mins 的漢堡頗受好評後
就處心積慮的尋找它家的正確位置
明明就在一條我幾乎天天經過的路上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印象曾看過它呢??
終於在探路3遍以上之後
我終於看到它家那可愛的圓招牌了
吼~明明就很明顯
我卻在原地鬼打牆了將近2個星期







bar.jpg


deco2.jpg

3 mins 的店面很小,室內大概只能坐不到30人
它家生意超好的
一點多到的我們,都還稍稍等了一會兒
不過坐下後點餐與上菜的速度倒是挺 OK 的







roof.jpg


wall_art.jpg

3 mins 除了餐點頗受好評外
充滿美國漫畫英雄的裝潢,也一直是為人津津樂道的賣點
我覺得挺可愛的,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menu.jpg

Menu 上的餐點種類滿多的
連素食的人都有不少的選擇
當早餐是有些貴
不過當午餐或晚餐就很 OK 啦!(後來看到餐點的份量後,覺得能在一大早吃下那麼大一個漢堡的人,應該也不是普通人吧~)







order.jpg

我點了一個基本盤的起士漢堡
波則點了 Sub(潛艇堡)
看到它家有賣我愛的 Buffalo wings
一併點來嚐鮮看看







組合前的牛肉起士漢堡
burger_set.jpg


組合後的近拍圖
burger_close.jpg

漢堡剛上來時還不覺得它有多大
但把放在外面的生菜、番茄與酸黃瓜加進去後
嗯~小堡馬上變成了一個有份量的傢伙
一口咬下去,肉汁瞬間就充滿口中
真的是鮮嫩多汁到了一個令人佩服的境界
邊吃邊流汁的形容是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誇大
漢堡肉超有彈性的,吃得出廚師的〝拍功〞了得
雖然咀嚼中有咬到肉筋,但肉直口感還是夠 tender 的
看似普通的幾樣素材
因為新鮮、現做與完美調味的關係
組合成一道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味餐點
佐餐的薯條超讚的
外酥內軟,吃起來像是手工製品而非市售的冷凍食品
吃完後讓人意猶未盡,直想再單點一客







chili_sub.jpg

墨西哥辣牛肉潛艇堡
波是邊說辣邊喀完這道餐點的
全麥麵包的潛艇堡看起來竟也還是挺吸引人的(波也稱讚美味)
下次決定來試試其他口味的潛艇堡







buffalo.jpg

Buffalo wings
我個人覺得挺失敗的一道菜
不夠酸不夠辣不說
感覺店家只是將雞肉炸過後沾醬就上桌
完全沒有經過烤的手續
佐餐的西洋芹菜也老到爆
邊吃得邊剝除老莖纖維,挺辛苦的
芹菜沾醬味道太淡了,不是常用的 ranch 或 blue cheese 醬
雖然份量還算多,但仍讓人有採到雷的感覺







店家資訊
台中市精誠路55號(屈臣士對面,旁邊為阿Sir)
04-23105556(可訂位)
店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