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ta_blog.jpg


最近看了不少的日劇與韓劇,再令人眼花撩亂的故事中發覺了一件事:原來這兩國的男演員中有不少的單眼皮,這與西方演員〝數大便是美〞的傳統雙眼皮美學,完全是兩種不同風情的大對抗,身為內雙一族的我,當然要介紹幾個我認為不錯的有形男,讓身為東方人的姐姐妹妹們,有另一種養眼的選擇;第一個想談論的,就是在話題日劇〝アンフェア〞(非關正義)中,飾演安藤的年輕演員~瑛太。



其實我只看過2部瑛太的作品,一齣是2005年底電影版的電車男,另一部就是日前下檔的アンフェア。瑛太在電車男中,飾演一個沉溺於電腦世界中的自閉青年,最後在劇尾走出自我封閉世界的他,以搭公車與他人同座來迎接與人群接觸的第一天,在櫻花樹下那淺淺的一笑,完全道盡了雨過天晴的辛酸領悟,那時的我,就已開始注意到這個年輕男演員;再來的アンフェア,更是讓他的精湛演技展露無疑,他把安藤對雪平愛恨情仇的情緒,詮釋的絲絲入扣,讓人在戲的最後一刻,無法克制自我的瘋狂飆淚,他的精采演出,絲毫不輸同戲的前輩們。






P1030094.JPG

27歲的瑛太,除了讓我見識到單眼皮男子的魅力,也讓我不禁感嘆,盛產偶像劇的日本,竟有幸擁有同時兼具外貌與內涵的好演員,不知台灣的影劇界,何時也可以給我一個擁有一樣魅力的本土男演員呢?瑛太最新的作品,是與大塚愛與佐藤龍也合演的〝Tokyo Friends〞,台灣將直接出版此劇的DVD,開始期待我常租片的DVD店會出租此片,想要看看年輕的他,又可以創造出什麼樣的驚人火花。



P.S. 之後又陸續看了許多部瑛太主演的日劇與日影,這個弟弟都能恰如其分的演好美一個角色,尤其是〝交響情人夢中〞的龍太郎,那頭爆炸性的金法與熱血的純情男個性,讓人看了就想爆笑,所有的煩惱也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