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個上班包掛點後
一直找不著容量與設計款式都滿意的包包
在 Y 家購物的網頁搜尋了一陣子後
終於看中了 Regalo 這個日系品牌
據稱〈by Y 家〉Regalo 是日本女星與 models 御用的品牌
我會跳下火坑完全是因為 “Made in Japan” 的迷思啊~
星期五下單的東西
星期六早上竟然就到貨了
24小時到貨果然不只是口號啊


shipping_box.jpg

啊~這麼大的一個盒子
小姐我買的真的不是 PC 啊
不過抱起來一點重量也沒有
嗚~超過萬元的價值真的是不能用重量來衡量






shopping_bag_inbox.jpg

一開箱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牛皮味
不愧是號稱全皮手製的包包
隨包包一起而來的
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廠購物袋、代理商名片、防塵袋與保養須知
看慣歐美品牌家的防塵袋後
Regalo 家的…….讓人覺得只是一只薄薄的棉布紙啊
最好玩的是包包裡面襯型的紙團
竟然還是用日本的報紙
ㄏㄏㄏ~就是要證明 MIJ 的血統是吧






shopping_bag.jpg


brand_tag.jpg

我買的這個包包
其實是 Regalo 底下的系列品牌 Bardot Rose
這個系列的設計感覺比較年輕,適合在逛街時使用
實體的包包和 Y 家購物網頁上的樣品看來所去不多
很貼合自己的期望,沒有產生掛羊頭賣狗肉的可怕誤差
更不錯的是、購買前我先上了 Regalo 的日本官網
Y 家購物網頁上的定價只比日本官網上的定價貴了1000多元
算是很合算的一筆交易〈尤其是這2天的日幣匯率已經0.37後〉






bag_a4.jpg


bag.jpg


bag_back.jpg


bag_inner.jpg

玫瑰包〈牌子名〉真的是超軟的
就算裝了很重的東西掛在手上,纖細的提把也不會割手
更不用提起、那摸起來真皮的虛榮舒服手感
附的背帶也可調整成足夠我斜背的長度〈有點太細了是缺點〉
包包裡面有一個手機袋、兩個暗袋〈一個有拉鍊、一個沒有拉鍊〉
加上包包外面的前面與後面各還有一個有拉鍊的暗袋
超級適合我這個喜歡東塞西塞的個性
看來上下班共用一個包包的盼望
終於可以靠這個玫瑰包達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