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_boxfront.jpg


小7真是罪惡
我的小丸子才集到4隻時
活動立刻就結束了
緊接著又推出了哆啦A夢時光筆和風扇筆的新噱頭
嗚~哆啦A夢是我的死穴啦
不集到人會不舒爽
看來只有成為代繳帳單小妹
才不至於在集點上失血太多(一點60元,連集點都要反應物價上漲的議題嗎!?)





dora_pen_enlarge.jpg

因為風扇筆5隻裡面只有1隻哆啦A夢
再加上聽到週遭的人都只拿到了技安(又名胖虎)那隻的噩耗
因此我決定先從時光筆開始兌換
But….But….
我的運氣實在是太背啦
明明只有5分之1的機會
我還是一拿就抽重了我最不愛的元祖哆啦
嗚~我討厭那一對耳朵啦
老鼠要不要出現一下啦



還好
實際成品還蠻可愛的
撫慰了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設定投影日期與時間的方式給它有點小複雜
一定要藉助盒子上的說明才方便
我個人覺得,投影出來的時間並不是很清楚
需要集中一下注意力才能看清楚
不過用完後能換電池倒是挺環保的
筆出乎意料的好寫
等用完後稍微加工一下應該也可以換筆心重複使用



距離下一張集點卡完成還有4點
下一隻要換什麼好呢
不如用風扇筆來試試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