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前一晚豐盛的晚餐後,一整開眼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衝下樓去吃早餐啦!本以為我們算起得早的客人
沒想到歐巴桑們竟都已泡完溫泉
穿著浴衣在餐廳大快朵頤了
唉!真是一山還比一山高啊~





nikko_dinner_appetizer.JPG

早餐的開味醬菜與沙拉已經擺放在桌上了


鱈魚子—一點腥味也沒有,鹹鹹的很下飯,一小坨就讓人能嗑完一大碗白飯
??青菜—忘了是什麼青菜,只依稀記得不錯吃
蘿蔔—煮得鹹鹹甜甜的,是我愛得醍醐味
海帶—嗯~就是海的味道啦!
醃白菜與梅干—我最不喜歡的一道,白菜淡而無味、但梅干又酸鹹得半死
吻仔魚—吃得到滿滿的新鮮,魚身雖然小,但香甜的口感一點也不打折
纳豆—無法評論的一道菜,因為全進了波的五臟廟(實在無法抗拒對黏呼呼牽絲的恐懼感);根據她的說法,花庵的纳豆甚是美味
沙拉—櫻花蝦酥酥脆脆的,替沙拉增加了不少驚喜的口感;不過,調味的沙拉醬有點太淡了,健康卻美味不足





nikko_breakfast_main.JPG

煎物組合


煎蛋卷—很日式的調味,非常非常的甜!但柴魚高湯的香味,充滿在蛋汁的每一個毛細孔裡,意外的與白飯超搭
煎鮭魚—焦香中帶有魚的鮮甜,再次征服我拒吃鮭魚的胃
香腸—有家鄉味的熟悉,好想來顆生大蒜~





nikko_breakfast_soup.jpg

雜菜湯
喝起來很清爽的一道湯
裡面的大蔥好好吃、完全不嗆也不腥
我連裡面的紅蘿蔔也吃光光
當場想問可不可以再來一碗作茶泡飯





nikko_breakfast_stew.JPG

筑前煮
直接給我一鍋吧!
怎麼可以把每一樣東西都燒得這麼軟、這麼入味
卻又保留了咀嚼口感的樂趣
真想把對面的波敲暈
把她的那一份也搶過來<





img src="https://pic.pimg.tw/yato1014/4a31d0d7b478d.jpg" border="0" title="nikko_breakfast_yogurt.JPG" alt="nikko_breakfast_yogurt.JPG" />

自製優格
雖然很香
但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酸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點果醬來搭配呢??




看似配菜簡單的早餐
竟也莫名其妙的嗑完了兩大碗飯
嗯~體力滿滿
該是出去逛逛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