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1.jpg 昨天下班時發生車禍 其實只有擦撞罷了 但對方似乎有得理不饒人的莫名氣勢(幫幫忙!有沒有理還不知呢 ) 明明先兇別人、還罵我〝死胖子〞 還敢污賴我肇事逃逸(要逃還和你上警局作筆錄嗎!? ) 真是有理說不清…… 不過、我已連絡保險公司 希望後續它們能代為處理妥當 讓我不用再見到那個衣冠楚楚的俗仔(Sales 又怎樣!講話那麼不客氣,談生意時也不過就是哈巴狗罷了!) 好不容易這兩天沒在辦公室裡看到金剛 沒想到在路上也能遇到她的番仔親戚 看來 weekend 不去廟裡走走不行了 世界上的番仔們 小女子謹以已上貼紙警告你們 Leave me alone or I'll definitely bite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