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吃的義大利麵店 看起來一個人也沒有 心裡感覺不妥而放棄 〝八錢〞則是因為太多人了也吃不到 最後選了這家看起來很高級 但價錢還蠻 OK 的日式火鍋店(因為波吃過) an_outside.jpg 外表看起來像是低調的鐵皮屋 an_budda.jpg 入口處兩邊的造景不同,位於右邊的銅鍾與小佛 an_water.jpg 位於左邊的日式流水造景 an_interior_main.jpg 整家店是以天燈的概念來作佈置,很東方卻又說不出究竟是哪個國家 an_interior_wall1.jpg 我很喜歡的一區,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把石頭這樣放 an_preyboard.jpg 擺放祈福繪馬的牆壁 我和波點了不同的鍋料理 我點了牛肉鍋,波則點了壽喜燒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滷鴨血與手打花枝漿 an_hotpot.jpg an_hotpot_veg.jpg 有10片牛肉與一大堆高麗菜的牛肉鍋 188元的消費 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食材都很新鮮 尤其是蝦子吃起來很香甜 庵的日式湯頭是屬於重口味的 不用沾醬就夠味了(喝到鍋底還會覺得有點鹹) an_sukiyaki.jpg 波的壽喜燒也不錯 醬汁不會過甜 略帶油花的肉片 在我的鍋裡しゃぶしゃぶ也很適合 浸了醬汁燒軟的洋蔥 甜甜鹹鹹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要扒好幾碗飯 an_duckblood.jpg 滷鴨血還滿入味的 如果上菜時能再熱一些就好了 an_fishball.jpg 手打花枝漿很Q 每每入口還看得到不小的花枝塊 大大推薦喔! 店家資訊: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1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Tel:04-2319-282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