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東京 總有一些理由去台場 對於身為六年級的我 台場就像是東京的代表 無論東京重劃了多少新的旅遊景點 只要行程可以 我都願意去台場看看 2003年第一次去當然是因為沒去過 我和凍到半死的波 在台場的海邊 邊讚嘆燈光的浪漫、邊咒罵零下天氣寒冷的矛盾情緒裡 來來回回的拍下了一大堆發抖的照片 fuji_tv_stamp2.jpg 在富士電視台裡 我像白癡的小孩一般 為了收集到所有的參觀章 換到的面紙盒而高興了好久 merry_wheel1.jpg 坐在大觀覽車(摩天輪)上 連個大氣也不敢哼 不敢移動半吋 深怕因此破壞平衡、讓大觀覽車晃得更厲害 花錢找罪受不過就是如此吧!? venus.JPG 2005年去則是為了去維納斯朝聖 好吧!我承認我是鄉巴老 維納斯的人工歐洲造景讓我嘖嘖稱奇了好久(那時還沒有澳門的威尼斯人) 在裡面敗了一對4℃的耳環與項鍊 回來看著信用卡帳單哭了好久 更慘的是 這些敗家品我到今天也還沒用過半次 2007年去則是為了帶第一次去東京的 Cathy 與 Jessie 參觀 不過不太看日劇的她們 對彩虹大橋的感覺 竟還不如我這個已到過哪兒3次的人 讓我有些小小的灰心 DSCN0367.jpg 不過 12月31日的台場 在燈光與聖誕樹的點綴下 美得令人心悸到說不出話來 DSCN0330.jpg 我們一夥人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 在不斷變色的富士電視台大階段上 來回奔跑了好多好多次 DSCN0362.jpg 〝交響情人夢〞的佈景早就拆了 只留下了一張全體演員的簽名海報 嗚嗚~我要千秋王子啦!! DSCN0370.jpg 〝Hero〞的電影宣傳看板還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感覺久利生公平隨時會從身邊走過 2008年再次來到台場的原因是為了波家的那兩隻〝孩子〞 波在調色盤裡殺紅了眼 買到店員拉下鐵門、親自送我們從側門走出店外 我在這家店裡 再次體會到日本店員始終如一的 禮貌待客精神 花錢的真是大爺呢! fujitv1.JPG fujitv2.JPG 來不及去富士電視台看看 只能拍拍會變色的大球過過癮 odiba_bridge.jpg 吃完飯後要去坐電車時 忍不住的再次拍下了這張經典的台場照片 台場在我的心裏 永遠璀璨美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