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快速收集到好神公仔印章 每天都要到全家的鮮食區報到 最近有的一款新點心〝北海道奶凍捲〞 還真得滿不錯吃的 family_bag.jpg 包裝上的顏色很清爽 有夏季清涼的 FU 配上簡單卻命中賣點的清楚文宣 還真的滿有吸引力的 family_cake.jpg 裡面的蛋糕共有4塊 size與別人一同分享OK 一個人解決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奶凍還真的滿大塊的 不過四周的奶油夾心並不明顯 海綿蛋糕的觸感不錯 並沒有冰凍很久後的缺乏彈性 一口咬下 海綿蛋糕的濃郁香草味是口中的第一印象 再來才是奶凍的Q彈奶香與奶油夾心的甜味 海綿蛋糕的鬆軟度對我而言已算及格 冰到第2天 咬起來也不會太柴 奶凍的口感偏硬(和諾貝爾加的相比) 不過到挺合我的口感 奶味與甜度都適中 不會讓人產生濃烈過膩的反感 奶油夾心有點太甜了 遮蓋了該有的奶香味 整體而言 35元能吃到這樣的奶凍捲 我覺得還蠻滿足的 值得小推一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