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jpg 今天早上也加入了看日全蝕的行列中 真得還滿嘆為觀止的! 9:15左右 太陽看起來還像一塊被咬了一口的太陽餅 到9:30時 太陽只剩新月一般的大小了 多虧雲層的幫忙 我才能用小黑拍下了這個奇景 真的很感動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