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加入了看日全蝕的行列中
真得還滿嘆為觀止的!
9:15左右
太陽看起來還像一塊被咬了一口的太陽餅
到9:30時
太陽只剩新月一般的大小了
多虧雲層的幫忙
我才能用小黑拍下了這個奇景
真的很感動呢!
- Jul 22 Wed 2009 11:13
-
我也看到了
今天早上也加入了看日全蝕的行列中
真得還滿嘆為觀止的!
9:15左右
太陽看起來還像一塊被咬了一口的太陽餅
到9:30時
太陽只剩新月一般的大小了
多虧雲層的幫忙
我才能用小黑拍下了這個奇景
真的很感動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