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Yahoo 購物中心上買的SonyEricsson C905 手機 終於在星期五到手了 雖然比一般通訊行貴了2000多元 但好處是不用綁約 又可以3~12零利率分期付款 還蠻適合我這個窮人敗家女的 cell_box.jpg 我選了很中性的金色 其實本來是要買粉紅色的 但在網站上看到太多有關粉紅色的抱怨文章(當機與翹翹板) 實在害怕買到機王 換機會浪費時間與郵寄費 還好當 C905 去年上市時 我就滿中意金色這個色調 最後就還是回歸到最初的選擇 cell_pack.jpg 盒中的 C905 黑色的絲絨作盒底的襯裏 讓C905 看起來頗高級的 cell.jpg 斜側面的 C905 特別選了一面都是相機按鍵的側邊拍照 就是要突顯 C905 的拍照功能 其實這也是我買它的主因 我的舊的 W850 只有200萬畫數 又沒有小花近拍功能 現在有了這支800萬畫數的C905 出門吃飯的美食報報就不用勞煩 Nikon 小黑出馬了 cell_accessory.jpg C905的附件包 因為我買的是簡配的公司貨 因此只有一顆原廠電池與旅充 附件包裏最重要的東西 應該是 M2 記憶卡的 USB Adapter 沒有它的話 只能靠 USB 傳輸線或是另外加購多合一的轉接介面 死愛錢的 SE 終於良心發現了啊 照片 009.jpg 安裝軟體與說明文件 XP 的環境下不裝啟動軟體也 OK 所以不確定安裝軟體裡面有附些啥 大致翻了下機器硬體的說明文件 沒有太多看不懂的按鍵存在 不過仍是需要一些時間與我的小金混熟 cell_back.jpg C905的背面 真的長的很像 Sony 家縮小一版的 DC 把鏡頭的划蓋嚕下就可以拍照 和 SE 家其他款的設計差不多 我喜歡 SE 家的商標設計 小綠球看起來時尚又聰明 唉!只能說敗家有理 cell_slideout.jpg 划蓋展開的C905 2.4吋的銀幕加上方正的造型 讓C905看起來滿陽剛的 不過因為我並不喜歡小手機的手感 所以我還蠻喜歡小金拿在手裡有點重量的感覺 按鍵的設計、位置與靈敏度都 OK 常用 SE 家手機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順手 C905多了一些相機功能下才用的到的快捷鍵 我試著不看說明文件玩了一下 蠻直覺的設計 有 DC 的人應該看到按鍵圖案就知道功能 很人性的設計 cell_menu_main.jpg 目錄使用介面 嗯~很 SE 的 style 我非常熟悉也很愛的防呆設計 唉!用慣 SE 家的手機後 已經很難再去適應別家廠牌的設計 雖然聽聞別家廠牌的使用介面也都滿 user friendly 但人老的一大特徵 就是拒絕改變、厭惡學習新事物 so…大概很難脫離 SE 的魔掌了 用了3天的小金 表現還滿讓我滿意的 試用相機功能也不錯 希望我的小金能陪伴我長長的一段時間 讓我這個容易見異思遷的人 不要太早變心 附上幾張用小金拍的、沒有修過圖的照片 DSC00002.JPG DSC00009.JPG DSC0001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