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超忙不算 三不五時還要被強迫去開沒有建設性的會 所以 blog 嚴重拖稿 看完2個星期的花海,到今天才有空動手來整理心得 以前開車去新社,一點兒也不覺得遠 這次騎著18一枝花的小黑前去 風吹日曬之下,竟有種到了外縣市的距離感 看來人上了年紀後 真的是與〝機遊〞這種青春洋溢的休閒活動無緣 辦了2、3年的新社花海節還是沒有什麼宣傳 往大坑的路上竟然沒有半塊活動宣傳的招牌 直到騎到了中興嶺,才開始有指示牌 嗯~是因為台中的路好問又好找 所以完全不用指示牌嗎?! 明明是一個可以為社區帶來大批觀光收入的活動 事前的規劃與宣傳,應該是可以在多用點心的 DSCN3089.JPG 哈~哈~ 好一個山寨版的富良野 只是樹小了點、天氣熱了些 DSCN3109.JPG 我這個園藝白痴也認得的大波斯菊 DSCN3105.JPG DSCN3104.JPG 12月還看得到的向日葵 台灣真是四季如夏啊 DSCN3114.JPG 被一堆人誤認成薰衣草的鼠尾草 (這不是肯X雞!這不是肯X雞!這不是肯X雞!) DSCN3121.JPG 常被當作行道花的非洲鳳仙 DSCN3127.JPG 不知名但很美的小花 DSCN3132.JPG 用花器作成的動物 可愛又有創意 DSCN3101.JPG 這張照片真得是很諷刺的丟臉 可是整個花海會場卻常看到這樣的場景 愈是不能進去、愈是不能攀折的 很多沒有道德的台灣人愈是要嘗試 為什麼大家到北海道時就不會做一樣的事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