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jpg 2010 的第一個月都過了三分之二了 我才想到要寫一篇關於〝新年快樂〞的八股恭賀文 2009 對我是遭透了的過去 我的家人遭受了病魔無情的侵犯 雖然目前還是不能說有任何的好轉 但願在這新的一年 上天能讓我的家人稍稍康復 工作上面的不順遂看來是無望改善了 哀莫大於心死 我已經不想再對我的 boss 提出任何建言了 只盼在這新的一年裡 我走我的陽關道、你過你的獨木橋 大家業務從此不再需要有任何糾葛 感情嘛~ 身為敗犬的日子還不錯 朋友就可為我不太貪心的世界帶來足夠的慰藉 對於 Mr. Right 的渴望不是沒有 只是人老了、心也懶了 太需要經營的事情已經不想碰了 所以套句老祖宗的智慧名言 隨緣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