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與波去看了 2010 年的台中燈會 現場真是擠得水洩不通 加上當天非常炎熱 看完一輪出來,竟比去了健身房還累 DSCN3397.jpg 從天橋上拍到的主角〝跳跳虎〞 沒想到竟然是整晚最成功的一張氣球玩偶照 因為場內大型的氣球玩偶只有從下方打燈 除非開閃光燈,不然拍出的照片多半頭都偏暗 實在有些可惜 DSCN3400.jpg 被我號稱〝阿飄〞的風箏型花燈 雖然造型可愛、展現方式創新 但在黑暗的天空中晃動的模樣 真的…真的…有像阿飄啊 DSCN3405.jpg 園區的藍色燈海 很有 romantic 的 fu 喔 DSCN3431.jpg 馬路上也被燈光裝點的椰子樹 有點俗的美感啊(偏偏很合我胃口) DSCN3406.jpg 常出現的小女孩與小狗花燈 可愛歸可愛 只是…他們出現在 Disney 的哪部卡通裡啊?? DSCN3412.jpg DSCN3413.jpg 被網友暱稱跳〝Nobody〞的跳跳虎花燈 真的是趣味與可愛兼備啊 DSCN3416.jpg 嗯~遭我誤認成小飛豬的小飛象 哈!哈!要不是波的提醒 我應該到現在都還以為他是一頭豬吧 DSCN3407.jpg 穿了衣服的維尼與跳跳虎 第一次看到穿了衣服的跳跳虎 我也沒看過穿藍色超人裝的維尼(維尼的招牌紅短袖 T-shirt 呢?) 挺新奇的 DSCN3411.jpg 招牌裝扮的維尼 一副偷吃蜂蜜成功的滿足 DSCN3438.jpg DSCN3447.jpg 藍色的 Emule 好可愛喔 DSCN3404.jpg DSCN3453.jpg 嗚~嗚~ 因為時間沒抓好 只拍到了亮燈後的主燈屁股與完全熄燈後的主燈正面 哪位善心人士能分享帥氣的亮燈主燈正面給我啊!? 我真的不想再為了補拍一張照片而去擠沙丁魚一次 整體而言,我覺得我們的燈會還挺漂亮的 先為辛苦承辦的人員們獻上熱烈的掌聲 不過、有些小小的地方如果能改進 相信來年會更成功 1. 園區的動線規劃有先鬆散凌亂,缺乏移動的整體方便性 2. 園區的攤販食物口味需要再加強 3. 大型氣球玩偶的打燈方式需要加強,不然只精采了一半 4. 園區的垃圾桶數量需要再多一些 5. 服務引導人員數量需要再多一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