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jpg 位在我每天必經之路上的〝大海亭〞 看起來總是門可羅雀 聽說它和廣三 SOGO 樓上的〝御三家〞是同一個老闆後 我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上個週末拖了波,二話不說的殺去它家嚐鮮 cook_pic.jpg 門口掛著的主廚照片 廚師帽很可愛呢~ set_menu.jpg 供餐方式告示牌 全店是以套餐的方式供餐 唯一的主食就是咖哩(murmur:人家就叫咖哩廚房啊) 沒有拍 menu 的原因 嗯 ~因為它只是手寫的一張紙 如果沒記錯的話,只有5種選擇吧!?(豬肉、煎豬排、炸豬排、蔬菜與燒咖哩) ingredients.jpg 餐點原料告示牌 嗯~紅酒沒研究,無法評論 澳牛有點瘦呢!如果有美牛就……(murmur:又不是牛排店) 富良野的洋蔥會像男爵馬鈴薯一樣美味嗎?? 超級大的紅番茄……(murmur:made in TW??) inner1.jpg inner2.jpg 店內佈置是走紅黑為主的成熟風 小巧玲瓏的、全部坐滿也不超過20人 黑桌布看起來不錯,只是上面墊的塑膠墊醜的有點殺風景 我和波點了不同的咖哩 我點了燒咖哩(味道固定,無法選擇) 波點了小辣口味煎豬排咖哩(尚有原味與甜味可選擇) salad.jpg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很鬆軟、味道也很讚,它家的調味是走清爽路線的 生菜的部分就很普通了 而且這盤沙拉的份量,嗯~就讓人覺得很寂しい onion_soup.jpg 洋蔥湯 很妙的口感 不吃盤底洋蔥時,感覺像是在喝泡麵湯的湯頭 但連洋蔥一起吃的時後,又化身成一道正常美味的洋蔥湯了 煮得透爛的洋蔥,還是散發著洋蔥特有的香辛味 大好き curry.jpg 燒咖哩 不愧是日本廚師煮的洋食 上面有一顆可愛的生蛋黃(生的部分翻滾到下面去了) 起士混在咖哩中時,本身的奶味幾乎已完全被掩蓋 不過咖哩卻多了一層潤滑綿密的口感 燒咖哩的基調味雖是甜味的 不過吃起來卻很爽口,一點兒也不膩人 咖哩裡面的肉塊、紅蘿蔔與馬鈴薯都與咖哩的香味融為一體了 沒有突兀不搭的違和感 超好吃的 curry_pork.jpg 辣味煎豬排咖哩 剛入口時,只對在舌尖上翻滾的酸味印象深刻 沒有多久,辣味就接踵而來的在口中散開 和我的燒咖哩完全是不同基調的風味 豬排有事先以調味料醃過 雖然吃不出是哪種香草調味,但味道超香的 不過肉有點韌的嚼勁不適合牙不好的人 ice cream.jpg 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很香、巧克力醬很濃、擺盤呈飾也挺漂亮的 但……上菜速度實在有待改進 因為冰淇淋到桌上時已經溶化到快變成奶昔了 syrup.jpg 它家附餐的紅茶是讓客人自己添加果糖決定甜度的 一剛上餐時,我和波看到裝果糖的容器時都愣了一下 為啥要用咖啡杯裝呢? 日本人的美感難道蕩然無存了嗎!? 喝下第一口加了3湯匙果糖的紅茶以後 我們立刻就明白了老闆的苦心 原來就算把它全部用完 它家的果糖還是一點兒也不甜 健康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啊 店家資訊 台中市向上北路165號(美村路口) 04-2301-9273 11:00 am - 14:00 pm;17:30 – 22:00 pm (周二休) 收一成服務費、無刷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