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車帥要來台灣開影友會 正在興頭上的我 也跟著買了一張 2000 元的入場券 買完之後才知道有簽名會與合照的抽獎機會 那時還覺得自己不可能有這樣的幸運(3000分之1) 沒想到昨晚卻在中獎名單上 看到自己被抽中可以和車帥合照 天哪!這是真的嗎? 由於 ibon 的票券上有太多組號碼了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有一度,我找出了票券上所有可能的號碼組合來查看中獎名單 但仍是充滿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不安 終於在困惑了一整晚之後 今天早上從主辦單位的口中得到了確切的答案 YES!YES!YES! 我就是那 50 人中的一名 這個禮拜的倒楣(電瓶沒電、爆胎)都在這一刻煙消雲散啦! 我出運啦!!! cha_ticket1.jpg ticket.jpg 嗯~新的煩惱馬上接踵而來啦 車帥那麼高(188 公分) 身為小矮人的我(160 公分)要怎麼拍才會 OK 啊!? 穿高跟鞋只是摔死自己罷了 不然我自備小板凳好了 跟帥得沒天良的人拍照要怎麼打扮才不失禮啊 嗯~為啥沒有快速整形這種服務呢!? Anyway,等不及啦! 明天快點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