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9_01.jpg 1月初和我弟去逛新光時 看到4˚C 在打7折 心理還暗暗稱讚了一下它們家的佛心 沒想到幾天前就在報上看到它們家要退出台灣市場的消息 這個週末再衝到它們家的櫃上時 折扣竟然已經下到5折了 媽呀! 這種好康時刻不買 豈不枉費我敗家達人的稱號(謎之音:可以不用好嘛!) 馬上搶了一個10K 的手鏈與一對白K的耳環 如果我沒記錯 這已經是4˚C 第二次退出台灣市場了 雖然櫃姐解釋是換代理權 可是以日幣狂昇到如今歷史之高的匯兌水平 再加上接連不斷的經濟走衰的恐怖預測 我真的懷疑短期之內 會有哪一位好野人的代理商願意再次砸下重本引進這個品牌 畢竟貴金屬的首飾市場不如皮件、衣服或食品那樣的普市化 當大家要縮衣節食、控制開銷時 身上叮叮噹噹的配飾 當然就成為頭號可捨棄的目標啦! 雖然可以理解 但身為天秤座、愛好美好廢物(XD)的我 仍是有點惆悵的……(謎之音:不要說得好像妳常買一樣!明明抽屜裡它們家的商品不超過5樣) PS. 4˚C 5折的活動到2月底止 心動的人可到它們家的櫃上瞧瞧 但可能是結束代理的關係 櫃上並不接受尺寸的預定或修改 一切皆以現貨為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的世界 的頭像
ㄚ頭

yato的世界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