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東京
總有一些理由去台場




對於身為六年級的我
台場就像是東京的代表
無論東京重劃了多少新的旅遊景點
只要行程可以
我都願意去台場看看




2003年第一次去當然是因為沒去過
我和凍到半死的波
在台場的海邊
邊讚嘆燈光的浪漫、邊咒罵零下天氣寒冷的矛盾情緒裡
來來回回的拍下了一大堆發抖的照片





fuji_tv_stamp2.jpg

在富士電視台裡
我像白癡的小孩一般
為了收集到所有的參觀章
換到的面紙盒而高興了好久





merry_wheel1.jpg

坐在大觀覽車(摩天輪)上
連個大氣也不敢哼
不敢移動半吋
深怕因此破壞平衡、讓大觀覽車晃得更厲害
花錢找罪受不過就是如此吧!?





venus.JPG

2005年去則是為了去維納斯朝聖
好吧!我承認我是鄉巴老
維納斯的人工歐洲造景讓我嘖嘖稱奇了好久(那時還沒有澳門的威尼斯人)
在裡面敗了一對4℃的耳環與項鍊
回來看著信用卡帳單哭了好久
更慘的是
這些敗家品我到今天也還沒用過半次




2007年去則是為了帶第一次去東京的 Cathy 與 Jessie 參觀
不過不太看日劇的她們
對彩虹大橋的感覺
竟還不如我這個已到過哪兒3次的人
讓我有些小小的灰心





DSCN0367.jpg

不過
12月31日的台場
在燈光與聖誕樹的點綴下
美得令人心悸到說不出話來





DSCN0330.jpg

我們一夥人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
在不斷變色的富士電視台大階段上
來回奔跑了好多好多次





DSCN0362.jpg

〝交響情人夢〞的佈景早就拆了
只留下了一張全體演員的簽名海報
嗚嗚~我要千秋王子啦!!





DSCN0370.jpg

〝Hero〞的電影宣傳看板還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感覺久利生公平隨時會從身邊走過




2008年再次來到台場的原因是為了波家的那兩隻〝孩子〞
波在調色盤裡殺紅了眼
買到店員拉下鐵門、親自送我們從側門走出店外
我在這家店裡
再次體會到日本店員始終如一的
禮貌待客精神
花錢的真是大爺呢!





fujitv1.JPG


fujitv2.JPG

來不及去富士電視台看看
只能拍拍會變色的大球過過癮





odiba_bridge.jpg

吃完飯後要去坐電車時
忍不住的再次拍下了這張經典的台場照片
台場在我的心裏
永遠璀璨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