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jpg


說實在的,很難把小田切讓歸類成帥哥型的藝人,本是model的他,對造型很有一套獨特的見解,要不是看過他演出過的日劇與電影,我想,我應該不會迷上他的外型吧!



我對他的印象,應該是從〝天體觀測〞開始吧!雖然不喜歡他在劇中的角色,但他不生澀的演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接下來〝初體驗〞中,他將痞子男的深情,詮釋的絲絲入扣,讓身為藤木直人粉絲的我,也不禁為他的失戀遭遇,深感同情與不捨。〝忍—Sinobi〞這部電影,將我對他的喜愛推至最高點,劇中他的一舉一動,實在是帥到最高點,尤其最後他為仲間由紀惠而死去的那幕,我的整顆心都碎了,當然也在戲院中小哭了一下啦!



小田切讓厲害的地方,就是他願意挑戰並且適任多變化性的角色,〝時效刑警〞中的亂髮呆滯造型,讓人下巴真的是笑到掉到地上為止,轉眼之間,他又可以搖身一變,化身成新選組中的翩翩武士,為了自己與同伴堅信的理念,致死生於度外。小田切讓的魅力,應該就是來自於各個不同、卻又詡詡如生的角色詮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