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感謝波的貢獻
我才有機會吃到這份美味的料理







pigfeet_package.jpg

真空包裝的豬腳與搭配的酸菜及黃芥末醬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既衛生又方便
需要吃時再打開包裝,保存的期限也可以久一點







pig_feet.jpg

德國豬腳
店家很貼心的隨包裝附上了食用方式
可以用電鍋(須有內外鍋)或是烤箱加熱
懶人小姐我直接跳過以上費工的方式,就用微波爐進行加熱
沒想到吃起來也很讚
雖然皮的部分不會香酥爽脆,但意外有了彈Q的口感
吃起來很嫩,不會咬不斷
肉的部分鹹淡剛好,口感偏乾卻不過澀
肉質纖維不會過多而太老
搭配佐餐的黃芥末醬後,煙燻過的香味立刻在口中散開
馬上化身成另一種口感
其實,冷的豬腳也不錯吃
吃起來很像在吃零食豬肉乾的感覺







pigfeet_sauce.jpg

酸菜與黃芥末醬
以我個人的口感而言
普魯士的德國酸菜不夠酸,少了一些解膩的味道
黃芥末醬倒是挺合我胃口的
微酸的口感與烤過的食物真是天作之合的 match 啊







店家資訊
實體店舖:台北市農安街2巷1號001攤位(晴光市場)
訂購專線:0928-006529(滿1500元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