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1.jpg

我們到達的時間吃午飯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就選了下午茶
天空古堡總共有 4 種下午茶的組合
依據內含物的多寡與種類、價錢有所不同
因為肚子還滿餓的
我就點了鹹甜食都有的 C 餐啦!







照片 050.jpg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等我們吃到餐點時
我的冰水果茶早就呈半退冰狀態
份量也只剩下二分之一了
不過、微涼的水果茶的風味還是很讚啦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越喝越開胃
切在裡面的水果也都很新鮮,口感十足
我最喜歡其中的漬鳳梨
處理的恰到好處的甜度,讓水果茶的酸味圓融許多、更加順口







照片 049.jpg

熱柚子茶
這壺茶剛上時,燙手的熱度真的是讓我們驚嘆了一下
第一次摸過這麼燙的熱飲
柚子茶喝起來很順口,微酸中卻不帶澀味
和一般喝過的略微不同
壺裡面裝飾的綠葉不知是不是柚子花的樹葉呢?







照片 052.jpg

甜點—原味起士蛋糕
店家好像提供了 4、5 種蛋糕可以選擇
為求保險起見,我選了一樣最基本的款式
它家起士蛋糕的味道屬於輕乳酪型般的清爽
不過口感則是像重乳酪般的綿密,沒有参雜混水摸魚的海綿蛋糕
搭配巧克力醬也不會太甜,是道成功的甜點
唯一的敗筆是點綴的脆笛酥
綿掉的口感,讓人不禁要懷疑它的新鮮度







照片 053.jpg

鹹點—海鮮起司餅
沾了餡料的部分吃起來有些像變薄的可麗餅皮
上面酥脆的部分則像 nacho
一次能吃到 2 種口感很特別
沒沾莎莎醬時,起司的奶味香純可口
沾了莎莎醬後,則變得清爽、讓人十指大動
再加上裡面包的海鮮夠新鮮、份量也不少
真是超好吃的一道菜







照片 054.jpg

鹹點—調味薯條
不知用了什麼樣的香料事先處理過
炸過的薯條超香的,不沾醬就很唰嘴了
沾了不知名的白色微酸的沾醬後
炸薯條的油膩感瞬間降低了不少
讓人更是一根接著一根、欲罷不能



開過餐廳的店家水平果然不同
除了好景觀之外
終於有一次我的胃也能得到同等的滿足
等不及的想要試試另一家〝鳥 v.s 人森林餐飲〞
看看是否也會得到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