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3.jpg

2010 的第一個月都過了三分之二了
我才想到要寫一篇關於〝新年快樂〞的八股恭賀文



2009 對我是遭透了的過去
我的家人遭受了病魔無情的侵犯
雖然目前還是不能說有任何的好轉
但願在這新的一年
上天能讓我的家人稍稍康復



工作上面的不順遂看來是無望改善了
哀莫大於心死
我已經不想再對我的 boss 提出任何建言了
只盼在這新的一年裡
我走我的陽關道、你過你的獨木橋
大家業務從此不再需要有任何糾葛



感情嘛~
身為敗犬的日子還不錯
朋友就可為我不太貪心的世界帶來足夠的慰藉
對於 Mr. Right 的渴望不是沒有
只是人老了、心也懶了
太需要經營的事情已經不想碰了
所以套句老祖宗的智慧名言


隨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