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車帥要來台灣開影友會
正在興頭上的我
也跟著買了一張 2000 元的入場券
買完之後才知道有簽名會與合照的抽獎機會
那時還覺得自己不可能有這樣的幸運(3000分之1)
沒想到昨晚卻在中獎名單上
看到自己被抽中可以和車帥合照
天哪!這是真的嗎?



由於 ibon 的票券上有太多組號碼了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有一度,我找出了票券上所有可能的號碼組合來查看中獎名單
但仍是充滿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不安
終於在困惑了一整晚之後
今天早上從主辦單位的口中得到了確切的答案
YES!YES!YES!
我就是那 50 人中的一名
這個禮拜的倒楣(電瓶沒電、爆胎)都在這一刻煙消雲散啦!
我出運啦!!!



cha_ticket1.jpg


ticket.jpg



嗯~新的煩惱馬上接踵而來啦
車帥那麼高(188 公分)
身為小矮人的我(160 公分)要怎麼拍才會 OK 啊!?
穿高跟鞋只是摔死自己罷了
不然我自備小板凳好了
跟帥得沒天良的人拍照要怎麼打扮才不失禮啊
嗯~為啥沒有快速整形這種服務呢!?



Anyway,等不及啦!
明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