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n_compain.jpg


拖了好久的食記
終於在昨天又經過它們家時
決定動筆來寫一下啦






korean_interior.jpg

店面超小的
仔細算算
整店就算塞滿人
也沒法超過30人






korean_menu.jpg

店裡的 menu
我跟我娘去吃時正好是它們家的開幕期間
120元的鍋都只要99元
真的挺划算的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A
呵呵~一網打盡所有想吃的東西






korean_dishes.jpg

小菜組合
通常一人套餐有2種小菜
我們2人當然就有4種啦(扮白癡的數學演算)
因為餐點的價錢不高
小菜自然也就不是吃到飽的形式
不過店家很貼心
因為中途有要求我們從4人座換至2人座
特別多送了2道作 service
讓人覺得很開心



馬鈴薯小魚與韓式泡菜是我愛的2道
馬鈴薯煮得很鬆軟
快子一戳就可輕鬆切開
不會太甜的調味
配上微鹹的小魚干剛好
韓式泡菜的辣度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鹹度也OK
買回家煮泡菜鍋應該很讚



豆乾感覺很台
應該不能算〝韓式小菜〞吧
不過不錯吃、調味的很下飯
海帶吃起來和一般韓國店提供的味道差不多
沒有爆雷、但也沒有太大的驚喜






korean_rice1.jpg


korean_rice2.jpg

烤肉蔬菜拌飯
很讚一道石鍋料理
蔬菜給的滿多的
全部拌開後還可以看到飯裡的蔬菜
米粒的溼度處理的很好
入口不會有水水的感覺
調味好的微甜烤肉片與口感清爽的豆芽菜和龍鬚菜
配上鍋底的鍋巴
好吃的讓人下巴要掉下來啦






korean_soup.jpg

韓式泡菜鍋
高湯的風味明顯
入口清爽卻又五味齊全
完全不會被湯裡的泡菜蓋過而失了焦距
湯裡的煮料也都很入味
不會有湯、料分離的尷尬調味
好味道不因平價而打折






korean_pancake.jpg

海鮮煎餅(小份)
嗯~我覺得滿失敗的一道菜
份量太少不說
麵糊調味的也太淡
不沾醬時一點味道也沒有
煎得又不夠脆
吃在嘴裡只覺得太油、一點兒也不酥脆
煎餅裡面的配料也少得可憐
我只記得吃了蝦子與蔥
其他的配料嘛………(ありませんか)
這道招牌頗有大大進步的空間



整體而言
我還蠻推薦它們家的
只是它們家隱藏在市場裡面
不熟台中路的外縣市人
應該只能靠衛星導航來帶路了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美街322號(中美街口,接近公益路上的裕毛屋)
電話:04-2301-4241(可訂位)
店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