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gi_compaign.jpg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鰻魚飯專賣店
一直很想去它家的公益路分店吃看看
只是礙於公益路分店的營業時間只從晚上開始
因此吃的計畫一直延宕
好不容易這次趁著看〝十月圍城〞前的空檔
終於有機會一訪位於朝富路的本店







unagi_outside.jpg

古樸的平房外型
夾在一堆房子中間還滿明顯的







unagi_menu.jpg

Menu
雖然品項鰻多的,但既然是活鰻專賣店
當然 focus 的重點都應該是和鰻魚有關才對
因此除了鰻魚飯外,我們還點了鰻龍骨、鰻首與鰻肝
but…不知是不是週末的緣故
鰻龍骨、鰻首與鰻肝全都沒有提供
我們只好悻悻然接受只有鰻魚飯的事實







unagi_bar.jpg

一進店內,我真的是差點被濃濃的燒烤魚腥味給薰昏
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排煙系統沒處理好
整個室內的空氣真是糟糕到了最高境界
還是我弄錯了,其實我聞到的就是燒烤的香味呢??
我們被安排在燒烤吧台的位置
嗯~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張完全沒有間隙的長板凳
這是要我們爬進去嗎(是滴!真佩服我自己)
好吧!反正小姐我沒穿裙子,再醜也不過就是那樣了
但隨著入座的客人越來越多
店家開始要求我們與隔壁座的客人間不要留有空間
啊~這是裝肖維嗎!?
吃完後我是要用後空翻出去、還是用無影腳把旁邊的人踢開後再走出去呢??
請大東屋的服務生自己實驗看看後,再告訴我答案行嗎?!







unagi_bento.jpg


unagi.jpg

等沒多久,主角就上場了
看起來蠻美味、但份量似乎是有點少
第一口的感覺很不錯
魚肉與魚皮都沒有鰻魚的腥味,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度
但吃了一陣子後,我開始 murmur 一些小缺點了
首先是鰻魚蒸得太熟了
優點是肉質鬆軟、容易入口
缺點就成了肉質喪失了新鮮的彈牙度
再來是淋飯的醬汁,我可以吃出醬油單獨的味道
感覺似乎是沒有與其他成醬的味道融合
還有就是味噌湯
雖然我不敢要求要像日本那樣的重鹹,但、能再多放一咪咪的味噌進去嗎??
最後這項,真的就是讓我有些無法接受了
大東屋並沒有把鰻魚的小刺軟化的很成功
我被這些刺扎到了牙齦(沒想到這是小 case 而已)
波則被刮傷了喉嚨,痛了一下午
嗯~販賣活鰻的專家不應該這麼不專業吧!?



或許是我對大東屋的期待太高
因此失望也就有些大
吃完大東屋後
我開始極度想念以前公益路上一家鰻魚飯專賣店(只撐了半年左右)
雖然它很貴,但從服務到味道
它仍是我心中一直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